close

今晚的心情特别低潮~心中特别空虚~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自从失業以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孤單了~自闭了~明明心中有理想要實現~但是在这个家没有任何人给过我機會~我在他们眼中就那么不堪一击吗?
    好怀念童年的時光~那时候的微笑是最美的~灿烂~然而现在~我已经失去那份欢笑和自信了~我不晓得自己被什么打倒的,整天把自己关在一个像监狱的家里面~25岁的我~正是奋斗的时候~但是面对自己的理想我无法和家人沟通~他们就知道让我有一份保险的工作~可是他们可否知道我是在以什么样的感觉和心情在忙碌呢!
    感觉一点也不充实生活~整天的两点一线跑来跑去~本以为自己身为80后会有一番作为~但是生活的道路比我想象的要艰难许多~以后要怎么选择我也很迷茫~真想去旅游~找回那个天真~自信的我回来~人们常说機會需要自己创造的~可是老天连这种创造的机会都不让我遇见~不过我很疲惫~下一个港湾我清楚会面临什么困难~但是我都会坚强的克服过去。
    问世间有谁能做到~包容~宽恕~忍耐~这三个看起来简单的事情呢!
    人无完人~我们能做到一点就不错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个有大海一样宽阔的肚量去衡量世上的所有事情~难得是我有世界上做好的朋友和知己~对于她们我只能说感謝你们的支持和关心~陪我度过最低潮的时期~如果下辈子有机会~希望我们能做好姐妹(*^__^*) 嘻嘻……
                L love you~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all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