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算我失業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父母的煩惱我也知道

心中的一些話我不好和他們說

其實我很明白他們在想什麽

我自己也很抱怨的

爲什麽我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呢!

天 曉得是怎麼回事

如果沒有金融危機

我也沒有下崗

他們會是一個怎樣的態度呢

我很好奇

本來我的體質就很弱

又不能干太累的活

學歷也不是很高

想做喜歡的工作恐怕這輩子也沒戲了

這些話我不想讓父母知道

給他們增添負擔

可是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瘋狂的

之所以我會選擇寫在這裡那是因為這個博客需要在線代理才能看

所以這個小窩算是我的秘密花園吧

隱藏了我許多心理真實的感受

我很期待能夠在今生擁有個人的房間和自由

就像海鷗飛在大海的藍天上一樣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all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