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很開心的和以往同事逛街`吃饭

     但是回到家我的心情立馬就改變了,不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对了

     现在已经不是50那个年代了,我作为80后应该有自己社交和生活

     我不喜欢被管束和约束,向往自由是我的夢想,他们最好不要逼我了

     我不想應為这个吵架,真不晓得他们是怎么想的,我已经不是那个再愿意做乖乖女的的我了

     生活在改变,我也很想改变,以前的我真的是太没有主见和想法了,我希望这个家不要被某种气氛给破坏了,我更不想这个家的結局就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all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